理想旅遊 粉絲俱樂部's Fan Box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春天來了 理想旅遊推薦您全家前往 Club Med 享受陽光 享受慢活 享受親子情



喜好旅遊多年的我
對於本次的 (( 專題體驗 )) 有很多感動

對於已經習慣 (( 吃苦當作吃補 )) 的 台灣領隊來說
面對慢下來遠比 handle 豐富緊湊的旅遊活動來得困難許多
甚至有一些不知所措

因為慢下來所以我體驗到法國人的休閒理念 !

我在談的不是我最喜灣和法國深度之旅
而是在東南亞就可以體驗的 Club Med 地中海俱樂部

Club Med  真的是一個非常值得我推薦的好產品
第一 : 它確實落實以定點旅遊為主的慢活之旅
第二 : 它確實思考如何利用各國家的原始自然資源以及文
           化背景進而創造各村的風格
第三 : 法國人的管理團隊加上International GO 的熱情以及
           創意深深的用活動連結出 愉悅 熱情 好玩的氛圍
第四 : 這真的是一個修補親子關係的好地方
第五 : 也是我最驚奇的 美味餐食 迷人酒吧恢復元氣在這裡 !

............................

好好好 我知道不應該用條列式說明 ~這不是論文
用圖片連播總比較有說服力了吧...

本次  traveljeep 要介紹的就是 
馬來西亞 Club Med  珍拉汀灣 ! Cherating Beach..



首先因為( 美麗天堂 ) 總是遺世獨立
才不會受現代化開發所破壞
台灣最漂亮的花蓮台東地區
也需要再利用轉機或是台鐵列車才能抵達

所以要有延綿10公里以上的純淨沙灘
並且是適合 (( 綠蠵龜上岸產卵 )) 的天然海岸線
想必交通是遠一些

不過 Club Med 有用心的啦 !!!
旺季就來個包機直飛
台北直飛 東馬的關丹 ( 車程 距離 珍拉汀約 45 min)
免除台北 吉隆坡 + 專機等候 關丹的路線
有包機專機飛大家可一定要把握一下 !

省時 省錢 !



經過4.5小時飛行 我們就抵達關丹機場了 !
小機場安檢輕鬆 過關快 取行李也快
加上華信包機親切便利
期待值越來約高

Club MED + 華信包機 + 理想旅遊 = 優質旅遊




抵達後尚未出關就有GO 熱情指引
所謂GO 就是Club Med 輔導員
我們人客就是 GM 不過不是General Manager  咯
是快樂的 會員啦

過關 拿行李 拿key 上車 一氣呵成
不囉唆 約20min搞定
大家依據GO協助
很快就上手 
140人約半小時就全部上車開車前往珍拉汀灣了
可見 Club Med 很懂台灣旅客的心
快進 Club Med 度假去
 



順道一提馬來西亞為回教信仰國家
另外車道為英國系統
右駕左開 上下車方向請留意 

抵達珍拉汀灣 印入眼簾的是
排排站的 GO 揮手歡迎我們的到來
這份精神不知道是不是參考日本加賀屋的服務理念
就是 (( 賓至如歸 )) 我是VIP 的 FEELING 




珍拉汀灣有何特色 ?
用一張圖片簡單呈現給大家

法國人喜歡它的自然
日本人喜歡它的沙灘美景
台灣人喜歡它的處處驚奇
美國人喜歡它的美食以及雞尾酒
英國人喜歡泳池旁邊看書一下午
韓國人喜歡做日光浴
還有以色列人也來ㄟ他們最喜歡做 SPA 

道不盡 下回分曉
traveljeep 迷上了 Club Med ....

沒有留言:

馬爾地夫 愛上拿兒薇拉瓦魯 Angsana Velavaru

理想推薦 暑期親子旅遊 Club Med 珍拉汀灣最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