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旅遊 粉絲俱樂部's Fan Box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看了很多旅遊雜誌後更要推薦 ( 經典雜誌 ) 給大家 !

各位旅友大家好

我很喜歡閱讀涉獵各種旅遊雜誌
或許應該說 
因為是投入( 旅遊業) 當我的志業
所以特別留意各式各樣工具書以及旅訊

我所服務的 ( 理想旅遊 ) 同事大多也是如此
猶記國家地理雜誌中文化後
就很認真的訂閱2年份
其他如 MOOK JTB HERE DISCOVERY TOGO 等---
很多很多都是我整合旅遊資訊的窗口

而網路上有了google 後
更是可以將各類國際國內旅遊情報掌握其中
不過
兩年卻迷上了 ( 經典雜誌 ) 
因為它讓我的旅遊解說有了不同角度的剖析
也提升了我旅遊教育的功能

說實在我有在推廣 
( 錫蘭紅茶故鄉 斯里蘭卡 )  以及 ( 蜜月勝地 馬爾地夫之旅 )

我都是以純淨天然的一島一飯店
清澈的海水以及豐富的珊瑚礁資源向貴賓說明
這是一個值得去的地方

不過( 經典 )是用另一個角度提出警訊
因為馬爾地夫可以算是逐漸消失之島
地球的暖化 海底生態逐漸被破壞
都地居民處理垃圾的共識等等...
因為人 所以天堂存在
也因為人 所以破壞需要被立法控制
並且爭取全民共識 ! 

就旅遊推薦觀點來說 : 
馬爾地夫絕對是我心中的 蜜月推薦首選 !

不過如果可以透過 觀光發展的貢獻
讓美麗的天堂有經費去維護 去保育當地的自然美
或許更可以在更有預算的前提下
讓馬爾地夫 永遠是我最喜歡的 蜜月勝地 !  

PS : 
當地民風純樸 比較沒有貪污這檔事
大家關心的是如何保護自己家園 !
旅客應該被提醒 
真正的旅遊是自然放鬆 ! 
是尊重文化 保育自然 享受陽光 ! 

traveljeep ...

沒有留言:

馬爾地夫 愛上拿兒薇拉瓦魯 Angsana Velavaru

理想推薦 暑期親子旅遊 Club Med 珍拉汀灣最棒 !